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党工委 区管委领导班子第15次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3/05/23 09:05:31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5月18日下午,海陵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永禄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区管委领导班子第1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发挥政策作用,扎实做好“四季海陵”建设、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重点工作,补齐短板、做强优势,推动海陵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进中提质;要把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打造特色突出、富有活力和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牢牢把握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动权;要增强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认识、适应、引领人口发展新常态,维护人口安全,提高人口质量,促进人口高质量发展。

  

  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黄坤明在阳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时。陈永禄指出,黄坤明书记在阳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这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黄坤明书记到阳江调研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陈永禄强调:一、要深刻领会省委主要领导在阳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肩负起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的责任使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二、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海陵现代化建设;三、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部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主要领导在阳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