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阳江市四季文旅集团揭牌仪式在海陵岛举行
编辑日期:2023/03/28 14:46:44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由阳江交投集团公司与海陵试验区携手合作成立的阳江市四季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水产品深加工(预制菜观光旅游)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3月27日在海陵岛举行。携手开启政企合作新篇章、共同打造预制菜(水产品)全产业链新高地,建设全国一流的预制菜产业示范园区。

  

  

  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永禄、阳江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修彦以及区领导金国固、詹湘桃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阳江市四季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并为公司揭牌。海陵试验区经发局代表与阳江市四季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就海陵试验区水产品深加工(预制菜观光旅游)产业园项目进行签约。

  

  

  据了解,预制菜观光旅游产业园是为充分挖掘海陵岛渔业资源和旅游资源,整合海洋捕捞、海洋养殖、海产品加工和海岛旅游等产业,加快推进海陵岛海产品深加工产业,依托海陵岛特有的海洋资源而生的一个具有海陵特色的好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海洋捕捞、海洋养殖、海产品加工、预制菜加工及批发、冷链仓储、海岛旅游、北极村观光旅游相关配套设施等,计划今年10月动工,明年10月竣工投产。阳江市四季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和海陵试验区水产品深加工(预制菜观光旅游)产业园项目上马建设,是“国企+政府”合作发展新模式,对海陵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阳江市四季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莫知忱:这个项目是市交投集团和海陵试验区的一个共同合作开发的项目,那么这个项目对海陵区的第二产业、工业和旅游观光业相结合的一个产业。同时我们这个园区也和观光旅游结合在一起,那么从设计、规划上不会和旅游有冲突的一面,它从立面上也像旅游的产业园区,所以它就柔和了旅游产业、观光产业以及渔港经济产业的一个综合体,所以这个项目一旦落地,对我们海陵区的四季旅游带来一定的补充,同时也为我们海陵区的渔业深加工提供一个很好场所,让它连接全国、连接世界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