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3/03/24 15:33:00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3月22日,海陵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按照党中央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部署,切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纪检监察干部自我革命的具体举措。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的目标任务,采取有利有效措施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全过程各环节,层层压实责任,把握重点关键,加强指导督导,营造良好氛围,从政治上保证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以伟大建党精神凝心铸魂,牢记“三个务必”,敢于善于斗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决防止和纠治“灯下黑”,以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自我革命诠释纪律铁军,为海陵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根据中央纪委监委的统一部署,全国纪检监察机关队伍整顿从今年2月底起,持续到今年底,分为三个阶段10个环节。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