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闸坡镇丹济村水利工程完成总工程量90%
编辑日期:2023/03/22 15:04:22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3月21日上午,记者在丹济村委会那镬村水利工程的施工现场了解到。经过5个月的紧张施工,水利改造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预计一个星期可以全面完工。

上午,记者来到那镬村西坑水库的施工现场,只见水库主体已成型,工人们正在对水库的迎水坡浇灌水泥混凝土。据现场的施工负责人介绍,西坑水库改造工程已经完成总工程量90%左右,年前已经完成了排灌渠的建设,现在主要对水库的迎水坡和路面进行水泥混凝土浇筑,如果天气晴好的话,预计一个星期后可以全面完工。

工人:这个西坑(坝仔塘)水库水利工程,现在已经建设好库壁、平好了土,水利涵洞、水利沟已经全部做好,完成了90%左右,完工大概还要一个星期。

据了解,去年,闸坡镇丹济村将2700多亩土地全部流转给一家农业公司,规划建设“绿色生态产业园区”。为了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确保生态园项目灌溉用水,该村争取区镇两级配套资金200多万元,启动了那镬村水利工程,对西坑水库进行除险加固,同时修建一条长约800米,宽约1米的三面光灌溉渠。工程完工后,将解决2700多亩农田灌溉水用。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