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党工委 区管委领导班子第8次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3/03/21 15:21:05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3月17日下午,海陵区党工委书记、区管委主任陈永禄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区管委领导班子第8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陈永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对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开创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建设新局面、推进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等作出重要部署,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学深悟透,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陈永禄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取得的丰硕成果,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海陵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进。二要全面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拓展和深化海陵现代化建设的路径。扎实推进“四季海陵”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打造绿美阳江示范区、创建和美海岛等重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在服务全国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海陵新作为。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和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海陵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