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领导陈永禄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专题调研
编辑日期:2023/03/15 10:57:39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3月14日上午,海陵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永禄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专题调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工程早日完工,要尽快做好海韵渔归乡村示范带建设工程规划方案,争取工程早日动工。

  

  

  陈永禄首先来到乌石村以及海陵大堤某海水养殖场,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和海水养殖情况。陈永禄指出,建设高标准农田是提高粮食单产、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和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富民增收、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要深刻把握建设高标准农田的重要性,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全力加快施工步伐,确保工程早日完工。

  

  随后,陈永禄还来到硬路村、里灶村以及瓦晒村进行调研,详细听取了海韵渔归乡村示范带前期规划的情况汇报。据了解,海韵渔归乡村示范带建设工程主要涉及硬路村、里灶村、瓦晒村等12条自然村,现在进入设计阶段,下一步将对方案进行研讨和完善。陈永禄要求,要尽快出台规划方案,确保工程早日动工。要结合农旅融合、文旅结合、生态宜居、旅游带动、党建引领、地方特色等进行打造,确保示范带做出成效,进一步优化城乡空间布局,提升城镇功能品质,高质量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