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试验区举办庆“三八”文艺晚会
编辑日期:2023/03/10 10:39:36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晚在闸坡大角湾广场鼓乐悠扬,掌声不断,一派热闹,海陵试验区社会各界妇女齐聚这里,载歌载舞,热烈庆祝“三八”妇女节。区领导詹湘桃出席晚会。

晚会由海陵试验区妇联、区文体局主办,晚会主题是“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开场舞《鼓舞飞扬》拉开晚会序幕,伞舞《雨巷佳人》、独唱《跟着你就是力量》、乐队表演《早安 海陵》、歌曲《我们的新时代》、大合唱《爱我中华》等精彩的节目,昂扬的节奏、动感的旋律、优美的舞姿鼓舞着人心,给广大女性同胞们共同奋进的力量。晚会吸引几百名当地群众和外地游客前来观看,精彩的表演,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游客 张女士:心情很高兴,很激动,我是重庆来旅游的,今天遇到这个三八妇女节活动,我们感到很用心,看到海陵岛各个方面工作都做的很好。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展现了海陵新时代女性风采,更好地凝心聚力,团结全区妇女共同砥砺奋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扛起共同使命、谱写海陵篇章中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