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班
编辑日期:2023/03/10 10:38:15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3月9日上午,海陵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创文高标准建设、高精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助力我市全力冲刺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创文办主任金国固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总结经验,争做文明行为的实践者,持续保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良好势头。正视问题,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全面查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弱项短板,特别是违法占道经营、违规乱停乱放等行为。突出重点,争做文明城市的创建者,全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

培训班为期1天,培训人员实地考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站、新星社区、北极村、双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站,以实地考察形式查摆创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市创文办督导组以及市创文办资料组负责人在培训班上为学员详细、认真地解读了创文实地考察业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及创文网上申报业务知识。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