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党工委区管委领导班子第7次会议召开 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编辑日期:2023/03/10 10:36:50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3月8日下午,海陵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永禄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区管委领导班子第7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陈永禄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陈永禄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进我区机构改革工作,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把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准确把握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落到实处。四要聚焦中心大局,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做到“三个更好统筹”,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海陵落地见效,努力实现今年目标任务。五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为海陵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