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区领导检查海陵区上半年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工作
编辑日期:2023/03/02 15:42:27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3月1日上午,海陵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国固来到区武装部检查我区上半年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工作,要求严把兵员质量关,认真抓好训练,把高素质的青年输送到部队。

据介绍,我区今年上半年报名应征人数204人,上站体检158人。经过体检和政治考核的“双合格”预征青年为25人,目前正开展为期7天的役前训练,让预征青年及早体验军营生活,提高适应能力。检查中,金国固与预定新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役前训练期间的训练和生活情况。金国固指出,新兵役前训练,是打牢新兵依法服兵役意识、参军保国思想基础和基本体能基础,让应征青年适应军营生活环境,感受军营文化,缩短应征青年到部队的适应期。全体参训的预定新兵要端正思想、把参加役前教育训练作为提高军政素质的良好契机,迈好军旅生涯第一步。要合理安排内容,科学开展教育,全面了解每一位新兵的真实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做到精准教育引导,切实增强感召力、认同感,坚定新兵入伍信念,抓好抓实役前训练,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