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党工委 区管委领导班子第4次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3/02/09 09:41:13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2月8日上午,海陵区党工委书记、区管委主任陈永禄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区管委领导班子第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陈永禄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休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形成强大的思想动力和思想自觉,为海陵岛高质量发展奠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基础。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行动力,步调一致推动海陵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整治,进一步优化我区的党风政风。要抓好作风建设,筑牢中央八项规定思想堤坝,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纪检监察队伍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实现海陵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时,陈永禄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及时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着力解决我区统战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化解统战领域的风险隐患,推动我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做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我区统战工作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发展,推动我区基层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国固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区党工委、区管委在家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区二级调研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