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开始
编辑日期:2023/02/02 09:16:01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经过前段时间的宣传发动,海陵区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共有153名适龄青年报名。目前,2023年春季征兵报名应征工作已经结束,2月1日正式上站体检。

征兵体检工作在区人民医院进行,海陵区严格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实施,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体检现场记者看到,应征青年经体温测量后进入体检区等候,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应征青年依次接受外科、内科、五官科、视力、血压等的医学检查。

据了解,今年我区的春季征兵工作,经过前段时间宣传发动,广大适龄青年爱国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加。全区有153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经过初审,共有118名青年上站体检,其中大学毕业生有35名。

海陵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 冯桃许:上半年通过我们深入开展宣传征兵,上半年(报名)的大学毕业生有35人,大学在校生有76人,高中生有60多人,上半年的征兵工作(效果)比去年整体来说都提升了很多,人数上、质量上比往年提升很大的水平。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