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领导陈永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编辑日期:2023/01/30 11:30:52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新春伊始,1月28日上午,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刚结束,下午海陵区党工委书记、区管委主任陈永禄到区城管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住建局等单位开展相关工作调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省会议精神,以坐不住、等不住的精神,团结一心加油干,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为大地的“实景画”,让高质量发展工作在海陵落地落实。





调研中,陈永禄先后来到区城管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旅游外侨局等听取新一年工作计划情况汇报。陈永禄强调,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就是要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擂起奋进催征的金鼓,奏响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强音。城管部门要以新的理念抓城市管理工作,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面貌,严格执法,严厉打击乱摆卖,脏乱差等影响形象的行为。住建部门要加快督促重点项目的上马建设,配合做好全区中心工作,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和问题楼盘的问题化解工作高质量抓好重大项目的建设工作,确保高质量发展工作在海陵大地落地落实。财政部门要保障资金落实,保证财力支撑,确保项目落地落实。旅游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加快做好四季海陵建设工作。要抓旅游,争人气,要在旅游推介上下功夫,利用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对接好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要做好旅游环境整治,让广大游客满怀期待地来,平平安安离开。陈永禄强调,各部门要加强队伍建设,团结班子,锻造一支能打仗,经得起考验的干部队伍,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展现海陵担当、作出海陵贡献。

海陵区领导金国固、黄广智参加调研。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