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工作人员
编辑日期:2023/01/23 11:25:44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在节日期间,海陵区仍然有很多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岗位,默默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永禄,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国固分别带队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陈永禄带领第一慰问组分别看望慰问了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应急指挥中心、环卫工人、区公安分局、闸坡海洋执法大队、海警海陵工作站等,金国固带领第二慰问组分别看望慰问了海陵自来水加压站、交警海陵大队、大堤头执勤点、区城管执法局、区供电局、区融媒体中心等。

每到一个单位都详细了解这些单位春节期间值班和工作情况,对他们在节日期间为维护全区社会治安、应急救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保障节日期间正常供水、供电,搞好环境卫生等,坚守在工作第一线表示感谢,向他们说一声辛苦了。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好岗位,为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做出应有的贡献,给他们拜年,祝他们新年快乐、合家幸福、工作顺利,兔年吉祥。陈永禄、金国固要求这些单位多关心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科学调休,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不但能安心工作,同时还可以和家人团聚共庆佳节。

区领导黄广智、姚五湖、詹湘桃、廖俊忠参加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