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领导陈永禄检查春节前区容区貌情况
编辑日期:2023/01/20 11:15:50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1月19日上午,海陵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永禄带队检查春节期间区容区貌情况,要求加强监管巡查,大力整治乱摆卖、乱停放,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和旅游环境,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陈永禄首先来到白蒲市政升级改造(一期)工程的现场进行检查,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据了解,白蒲市政升级改造(一期)工程的镇前路、新市路和人民路已经完成了沥青路面铺设工程,方便了春节期间群众出行。陈永禄指出,目前白蒲市政升级改造工程已经基本完工,能在春节前完成路面建设,得到了群众的肯定。下一步要加强巡查和管理,加强乱停乱放、乱摆乱卖和占道经营等行为的整治,确保道路畅通,不能让新路变成“塞路”,方便群众春节出行。

随后,陈永禄从大堤圆盘开始,沿着G234线、达港路、环港大道、海滨二路、金桥大道→金桥一路、海滨三路、旅游大道、海滨路、宋康大道、南海Ⅰ号大道、县道594线进行检查,要求科学统筹,全面部署,全力解决好重点部位、重要路口的交通拥堵和车辆乱停乱放,确保道路畅通有序。同时要搞好卫生环境,营造良好的环境,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