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那洋村委会撂荒土地复耕复种工作全面完成
编辑日期:2022/11/20 12:17:20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11月18日上午,记者在海陵区那洋村委会了解到,目前该村撂荒土地复耕复种工作已在本月15日全面完成,200多亩撂荒土地已全部种上莲藕、油菜花、玉米、番薯等作物。





上午,记者来到那洋村委会撂荒土地复耕复种现场,只见所有的撂荒土地已全部复耕好,全部种下了莲藕、油菜花、番薯等作物。记者看到,前几天种下的油菜花和玉米已经发芽,一片嫩绿。

据介绍,那洋村撂荒地复耕复种任务是200亩,经过半个月左右的紧张复耕工作,目前已全部完成复种任务。完成任务后,该村也没有闲下来,继续开展查漏补缺工作,对村中还有遗留的部分荒地进行复耕,下一步,他们继续加强荒地复耕管理工作,确保把所有撂荒土地盘活起来,发挥该有的作用。



那洋村党支部书记 黄仕允:我们那洋村委会复耕复种面积一共3个点,2、3、4号点,一共是200亩,现在我们这200亩已经全部清表完成,复种也全部完成,主要是根据一田一策,因地制宜,种植了莲藕、番薯、玉米、油菜花这几种经济作物。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