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党工委 区管委领导班子第11次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2/11/08 10:13:29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11月4日下午,海陵区党工委书记、区管委主任陈永禄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区管委领导班子第11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陈永禄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任务并扎实推进。一要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带头宣讲解读、带头抓好贯彻落实;二要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三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以贯之抓好作风建设,全区领导干部要自觉锤炼党性、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海陵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国固以及区党工委、区管委在家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