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党工委 区管委领导班子第9次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2/10/28 11:11:04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10月27日下午,海陵区党工委书记、区管委主任陈永禄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区管委领导班子第9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陈永禄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兴旗定向、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陈永禄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安排,以多种方式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迅速在海陵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坚持笃行实干,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海陵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精心组织安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广东省无线电管理条例》等。

海陵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国固以及区党委工、区管委在家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