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闸坡:台风过后 渔船收获丰
编辑日期:2022/09/05 09:15:39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台风过后鱼汛都比较好,台风“马鞍”已走了一个多星期,9月1日有不少渔船陆续返回闸坡渔港卖鱼,每艘渔船都是满载而归。

海陵融媒体中心记者 戴秋霞:这里是闸坡国际(海产)交易市场,码头上堆满了各式各样的渔货,渔民正忙着分类过秤,然后销往全国各地。

早上9点多钟,记者来到闸坡国际海产交易市场看到,整个交易码头一派繁忙的景象,马鲛鱼、刀鲤、带鱼、羊鱼、等一盘盘新鲜的渔货整齐的摆放在码头上,渔民们也都忙得不亦乐乎,分工协作把渔货从船舱内搬上码头,然后再对渔货进行分类、过秤,整个交易场面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据船工叶师傅介绍,台风过后,渔汛都比较好,他们这次出海2天在距离闸坡渔港50多海里附近海域作业,获得了大丰收。

船工 叶师傅:昨天晚上回来的,有带鱼、白鲳鱼、红三等,什么鱼都有,大概有3000多盘。渔汛比以前好一点。

据了解,台风过后,鱼汛一般都比较好,加上现在是农历月初没有月光,是灯光围网渔船出海作业的最佳时机,由于台风刚过鱼群活动比较频繁,因此出海作业的渔船普遍收获不错,每艘船几乎满载而归。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