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迅速开展抗灾复产工作 景区今天中午后恢复营业
编辑日期:2022/08/29 10:38:11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受到今年第9号强台风“马鞍”的影响,海陵试验区的旅游业、市政、农渔业等受到不同程度的受灾,现在台风已后,各景区、景点、城管等部门组织人力,迅速开展抗灾复产工作,尽快抹平灾痕,今天中午12点后,全区所有景区恢复营业。

  

  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邓丽娴:我现在是在闸坡旅游大道,受台风马鞍的影响,旅游大道两旁的绿化树木不少被风刮倒或截断,现在城管部门正组织人力对倒伏的树木进行清理,确保道路畅通。

  

  

  受到“马鞍”的吹袭,闸坡旅游大道两旁不少绿化树木被刮倒截断,路面到处是树枝树叶以及垃圾杂物,一片狼藉,昨天,台风一过,市政部门即刻组织员工清理被台风吹断、吹倒的树木,清理道路上的树叶树枝,第一时间确保道路的畅通。

  

  海陵试验区市政设施管护中心主任梁华平:台风登陆之后,第一时间为了保证道路的畅通,我们全体人员80多人一起出动,投入作业辆有10多辆,把道路上面的树枝树叶等障碍物清理,估计这项工作要一个星期左右才能全部完成。

  

  

  此外,昨天下午,闸坡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也加入到抗灾复产工作,对南海一号大道两旁倒伏的树木进行清理,保证道路畅通。

  

  海陵大队闸坡消防救援站副站长黄启翔:这次我们接到警情任务,协作政府路政部门清理南海一号大道因台风倒伏的树木,我们出动了两车14人,前往南海一号大道清理了这条路的路障。

  

  

  以此同时,岛内的各大景区景点也在抓紧做好台风过的抗灾复产工作,清理景区内的垃圾杂物、修复部分受损游乐设施等,部分室内景区在今天上午10点钟恢复营业,其它室外景区也将在今天12点过后恢复正常营业。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