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闸坡渔民做好开渔准备
编辑日期:2022/08/15 09:05:05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8月16日中午12点,为期三个半月的南海伏季休渔结束,正式开渔,这几天闸坡的渔民非常的忙碌,他们正在给渔船加冰加水,准备生产生活物资,为新一轮耕海牧渔作准备。

  

  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张馨文:我现在是在闸坡中心渔港,在我身后可以看到渔民朋友正在为开渔作准备,即将迎来新的一轮耕海牧渔。

  

  

  8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闸坡渔港,看见渔港开始热闹起来,在顺岸码头,渔民大包小包拿着各种生活用品乘坐小船登上渔船为开渔作准备。港池内停满了大小渔船,正整装待发。在加冰加水区停泊了不少渔船,渔民正忙着给渔船加冰加水,把新的网具、渔具和生活物资搬上船。渔民告诉记者,休渔了三个半月,马上就要开娱乐,心情显得有些激动,这几天正忙着给渔船准备生产和生活物资,调试好各种机械设备。希望开渔一帆风顺,满载而归。

  

  闸坡渔民 谭叔:从头开始检查好设备,搞好网具、工具,做好核酸,做好防疫工作。想出去赚点钱,抓多点鱼,希望鱼虾大汛。

  

  据了解,今年南海伏季休渔期在16日12点结束,有700多艘本港和外港渔船在闸坡渔港休渔,这几天渔船主正抓紧时间给渔船加冰、加水、加油,准备好各种生产和生活物资,确保顺利开渔。同时各大冰厂还准备了充足的冰块,满足渔船开渔所需。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