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启用
编辑日期:2022/08/08 09:12:03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海陵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8月2日正式启用,为全区中小学搭建心理健康平台,海陵区委委员、区管委副主任杨明出席启用仪式。

  

  

  据了解,海陵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成立于2021年4月。同年8月,在海陵区委区管委及珠海横琴对口帮扶工作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投入240万元开始筹备中心整体改造和专业配置工作。

  

  

  该中心的建立,目的是促进海陵区中小学师生心理健康水平,保护师生心理健康。中心的两项功能,一是为全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指导。二是为全区中小学生及教职员工提供公益性心理服务。该中心设立了心理辅导中心和会议培训中心两个子中心,心理辅导中心设有来访接待区、心理自助区、心理测评室、心灵阅览室、情绪宣泄室、放松减压室、沙盘游戏室、团体辅导室和心理咨询室等10个功能室。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