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木子
留言日期:
2021-05-29
主题:
关于海陵岛白圩周边路段的道路翻新建设疑问?
内容:
关于海陵岛白圩周边路段的道路翻新建设,请问当时拆路的意愿是什么,应该是为方便人民出行,提高同行效率的,提高当地的交通环境的,促进旅游经济的发展,但我个人所知,海陵岛白圩路段修了三年还未修好,每次节假日开车回去岛内,道路破烂不堪,还围起铁护栏,把原本还算平整的道路拆了又不及时修整,这既有损当地人民的出行效率,也影响外地游客的对当地的旅游环境的感观,更可能引起普通民众对当地政府的办事效率的质疑,有损当地政府的形象,希望当地政府有关部门重视跟进,切实落实党中央的号召,为人民办实事。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5-31
答复时间:
2021-06-18
答复单位:
阳江市海陵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你好,你所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该路段属于海陵岛白蒲社区市政升级改造工程(一期),工程的主要意愿是加快解决白蒲社区市政升级改造工程范围内的道路建设和排水问题,美化周边环境及方便群众的出行,建设内容为镇前街、人民路、旧江闸公路X594、东巷(即镇南路)等道路路面、给排水、绿化、照明、交通等工程。

  工程于2020年1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进行污水工程施工,由于项目沿线建筑物老旧,居民意见纷纷并出来阻止施工,致使施工作业无法开展,还有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及整个白蒲社区地下水位过高,需要排水,但整个白蒲片区排水管道少,且基本处于堵塞状态,施工现场没有地方排水等原因严重影响施工进度。现X594段及东巷段污水已全部完成,下步将加大投入人力、物力,加班加点进行给水、排水及路面工程的施工,工程计划2021年12月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海陵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1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