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天天向上
留言日期:
2020-11-17
主题:
环境保护
内容:
在海鸥小学走出的外面大路边,至家具铺对面,有很多新建的房子,修建房子产生很多废物垃圾,建房子的人就把一堆垃圾堆在一起,也不扔,现在天气风大,一阵狂风,吹的满大街都是垃圾,前一段时间还在创文,也受疫情影响,建房子的尘埃很容易影响呼吸问题,希望建房子的主人,保护一下环境,及时清理垃圾。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17
答复时间:
2020-12-14
答复单位:
阳江市海陵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阳江市海陵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根据市民反映的问题,我局立即派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在实地检查中,发现沿海鸥小学走向外面大路,只有一处在建房屋,该在建房屋刚开始建设第一层,周边没有堆放废弃垃圾和建筑垃圾。其次,在家具铺对面也只有一件新搭建的钢结构房屋,现即将完工,检查时该处门口外有撒落的少量胶纸带等物,我局工作人员当场责令业主清理;业主也立即行动清理,并表示每天都会自行清理建设过程中的垃圾,没有堆放的情况。同时,走访周边群众,大家表示建房的业主都会当天清理垃圾,没有多少垃圾遗留。现场情况与市民反映的“有很多新建房子,产生很多垃圾并堆在一起也不扔”问题不符,希望市民反映问题时据实反映,不要夸大事实。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