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赖小姐
留言日期:
2022-08-29
主题:
投诉
内容:
2022年8月28号下午6点15分~6点30分,海陵岛大角湾售票区2号窗口的一位女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劣,我们现场有录视频,该工作人员没有职业操守,6点31分的时候就凭她随心所欲一句话:我下班了,把原本已经排了差不多10分钟队的我们打发走,在其他窗口扔正常售票的情况下,我们多次要求她售票,都被她拒绝,导致我们又要去其他窗口重新排队,严重浪费我们宝贵的游玩时间,我们一起同行的还有4个小孩,给我们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希望 海陵岛大角湾景区对该工作人员此没有职业操守的操作作出合适的处罚,不然将会纵容此工作人员长期以这种恶劣的工作态度对待游客,将会给景区更多游客带来不好的印象,影响阳江旅游景区的整体形象。 上一封 下一封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8-29
答复时间:
2022-08-31
答复单位:
阳江市海陵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函我局已收悉。已将该工单内容事项反馈给所属管理企业大角湾跟进,大角湾景区非常重视,马上派出相关人员对当天在该窗口上班的员工进行调查,并查看了监控录相,现回复如下:

  当天该窗口售票员确实是上中班,上班时间是:12:00——18:30时,赖女士买票的时间已超过18:30时,因该售票员要统计当天售卖门票的数及到公司财务部回当天的门票款,所以心里比较焦急,她看到当时其它售票窗口排除人不多,所以叫赖女士到其它窗口买票。             

  对该售票员的服务态度,大角湾景区已责令该部门经理对该售票员进行批评教育,该售票员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保证以后不会再犯此类错误。

  将以此为契机,在以后的经营过程中教育员工对待客人注意礼貌礼节,优质服务,让游客在大角湾玩得开心、舒心、尽兴!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