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LNG综合站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
编辑日期:2018/12/19 00:00:00     来源:海陵岛政务网    阅读次数:-      [ 关 闭 ]

 

一、建设项目概要

本项目由华润燃气阳江高新有限公司海陵分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阳江市海陵区S277省道麻礼村委会路边(芳才海鲜饭店北侧)。本工程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包括:拟建设一座120立方米储灌(60立方米*2个)、二座5000立方米气化调压计量撬、辅助用房一座、气化能力为12万立方米每天。项目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本工程总投资为1500万元。

二、生态环境影响分析及应对措施

本项目施工建设过程将会产生扬尘、噪声、生活污水、垃圾等,施工期间对周边区域的自然环境有一定的影响,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将采取一系列生态环境保护措施,消减和减缓环境影响,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做好涉及相关群众的工作,使项目环境保护及社会和谐发展。

三、征求公示范围和主要事项

公示对象为拟建项目周边区域可能影响的居民点和企事业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对本工程的建设态度、工程拟采用社会维稳措施的意见和建议及其他相关要求。

公示期间(自发布之日起7日内),公众可通过信件、走访、电话等方式与评估方联系,表达对项目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看法,具体内容请下载附件查看。

          附件:海陵区LNG综合站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

联系人:容玉娴  

电话/传真:3890090/3896603

邮箱:3890990@163.com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